STUD 100英國威馬持久液認清是金馬瓶蓋正品

 

英國威馬 STUD100延時噴劑,持久快感體驗,天然植物提取研製,不含任何損害身體的化學成分,水溶性基底,吸收快,對皮膚具有滋養作用,具有歐盟CE醫藥檢測標誌。
【產地】:英國
【成份】Lignocaine(USP)9。6% 100/A2/1
【容量】12g/瓶
【產品功效】延緩射精,延長射精,讓您的性愛達到更加美妙持久的高潮,含有輕量皮膚潤滑劑,無色無味
【註意事項】本品只供外用。切勿噴射到眼鼻內。

英國威馬100持久液使用方法持久藥噴在陰莖後可用手塗抹均勻,重點在龜頭部跟溝處,因為是刺激最大的地方,其餘也不可放過,只要進入到陰道內都會被刺激到,噴抹後一定要待藥效發揮(15分鐘左右)後才插入,以免效果不佳。

英國威馬持久液心得分享:好評如潮,回購眾多,效果100%保證
A先生使用威馬持久液後真實感受:太喜歡了,躺著享受,女友高潮一波又一波,價格不貴延時效果居然那麼好,早應該買一組這樣的持久液了,肯定會回購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