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股在今日下跌後,其一個多月的反彈勢頭是否會就此終止?

全球股市遭遇重挫,而後,周末消息面利空接踵而至。恒生指數今日大幅跳空低開3.04%,開盤後,跌幅持續擴大,盤中最低探至23584.95點。截至收盤,恒指報23613.8點,跌幅4.18%,下跌1029.79點,主板成交1096.91億港元。


“三桶油”、券商、航空股均遭重挫

 石油股今日集體遭遇重創,“三桶油”紛紛大跌。中國石油股份下跌8.6%,中國石油化工股份下跌8.42%,中國海洋石油下跌7.17%。

 
券商股是另一大跌重災區。中州證券大跌超過12%,國泰君安H股跌逾10%。海通證券、華泰證券、中信證券、東方證券等H股均遭遇6%以上跌幅。

 

此外,周末“股神”巴菲特清倉航空股的消息傳來印度犀利士 印度犀利士20mg 印度犀利士價格 印度犀利士心得 印度犀利士副作用 印度犀利士每日錠 印度犀利士哪裡買 印度犀利士購買,港股航空股今日應聲下跌。南方航空、中國國航港股均錄得6%左右跌幅。

 

在今日慘淡的盤面上,啤酒股可謂一抹亮色。


今日小幅低開後,百威亞太股價便快速拉回,半日錄得2.84%的漲幅,午後漲幅持續擴大,截至收盤大漲5.2%,市值達2946.65億港元。

 

青島啤酒股份一度大漲超過4%,創春節以來新高。青島啤酒股份30個交易日前剛剛創下52周的最低價格29.75港元,而經過持續反彈,目前已接近52周最高價格55港元。

 

另外,受益於芯片國產化等利好因素,中芯國際今日表現搶眼,低開後持續走強,收回3.5%以上跌幅,收漲2.56%。


持久藥 持久藥推薦 持久藥哪裡買 持久液 持久液哪裡買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A股能挺住嗎?

 

常能預示A股節後走勢的富時中國A50期貨曾在5月1日大跌逾4%,引發投資者擔憂。今日早盤,該期指開盤後快速拉升,盤中一度翻紅,截至發稿下跌0.50%左右。

 

在今年全球股市的動蕩中,A股市場表現出相對的韌性。在2月20日至3月23日的一輪下跌中,標普500指數下跌近34%,而上證指數僅下跌10.59%。


對此,交銀國際董事總經理、研究部主管洪灝在近期的分析報告中認為,“中國市場運行到了一個歷史性的轉折點,預示著未來相對更好的回報。”洪灝表示,維持此前對上證指數將在2700點至3200點運行區間的預測。當上證指數接近區間底端時,應采取更加積極的策略。

 

中泰國際策略分析師顏招駿認為,參考今天南方A50ETF的股價,市場預期A股開盤後或追跌3.6%左右。不過,市場預計後續會有更多政策出臺,利好新基建、汽車等板塊。


機構:港股對全球資本吸引力會逐步增強

 

自3月19日創下21139.26點低點以來,截至上個交易日,恒指反彈已超過10%,較最低點一度反彈超過3700點。

 

港股在今日下跌後,其一個多月的反彈勢頭是否會就此終止?

 

顏招駿認為超級犀利士 雙效犀利士 印度超級犀利士 超級犀利士藥局 超級犀利士哪裡買 超級犀利士心得 超級犀利士ptt 超級犀利士副作用 超級犀利士super tadarise,經此一跌港股預計會從3月中旬展開的單邊升市反彈轉換為區間雙向波動。但短期未看到股市急挫的風險。

 

“前期由寬松的流動性及極端悲觀情勢帶來的估值修復已完成,隨著一季報及季度經濟數據陸續公布,市場焦點將轉向對盈利增長的預期。”顏招駿表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