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H2D持久液效果怎樣,是誰代言的,口碑如何?

在日本,丸榮2H2D是和資生堂、DHC、SDII、花王齊名的品牌、男性天然壯陽延時產品裡毫無爭議的NO.1 。 2H2D在上萬家主流藥房連鎖店有售,每年超過500萬日本男性選用2H2D產品,連續8年蟬聯日本本土市場持久藥銷售冠軍,年銷售額超過25億臺幣。有機會去日本的朋友可以去屈臣氏購買2H2D持久液。在臺灣的朋友可以直接網路訂購,特別說明:本店所售日本2H2D品牌系列持久産品均爲正品!效果顯著,是老顧客最信賴的持久液產品之一。

 

日本2H2D持久液植物濃縮萃取,勁久暢享真實快感,安心清爽溫和不刺激!

【品 牌】丸榮2H2D
【名 稱】2H2D金尊持久液
【規 格】10ML
【產 地】原液日本進口,大陸分裝
【成 分】丁香提取物、紫霄芲溶液、海綿提取物、肉蓯蓉提取物、肉桂提取物、水、丁二醕等。
【生 產 商】日本丸榮生物製葯株式會社
【特 點】延時持久、不麻木不刺激、無副作用、無色無味、可口交使用!
【用 法】性愛前10分鐘,在龜頭處噴塗2-3次,如果使用安全套大大增加持久力。
【註意事項】本品為外用品,請勿食用。皮膚出現不適時,請馬上停止使用。使用中或使用後,如有紅腫,發癢,刺激等異常癥狀時,請立即停止使用,到皮膚科就診。誤入眼睛時,請立即用清水沖洗。
【保質 期】24個月

2H2D持久液效果怎樣,是誰代言的,口碑如何?
日本丸榮集團不惜重金,邀請日本著名職業摔跤選手出身的國會議員安東尼奧-豬木為2H2D形象代言人,只為將男性剛強與硬朗形象深入人心,彰顯品牌優勢。